Jesus said to him: I am the way,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man comes to God except through me.

I am Alpha and Omega, the beginning and the end, the first and the last.
Blessed are they that do his commandments, that they may have right to the tree of life, and may enter in through the gates into the city.
For without are dogs, and sorcerers, and whoremongers, and murderers, and idolaters, and whosoever loveth and maketh a lie.

Translate

Total de visualizações de página

quarta-feira, 22 de janeiro de 2014

卢克7 1现在,当他在人的观众已经结束了他所有的话,就进了迦百农。


2有一个百夫长的仆人,谁是亲爱的对他,病了,准备死。3他听见耶稣的,就托犹太人的长老,求他说,他会来救他的仆人。4当他们来到耶稣那里,就切切的求他,说,那他所配得的人,他应该这样做:5因为他爱我们的国家,他也给我们建造会堂。6耶稣就带他们。而当他现在的家不远,百夫长托几个朋友给他,对他说,主啊,麻烦不是你自己:因为我不配叫你我的屋檐下输入:7为什么我也自以为不配去见你,只要你说一句话,我的仆人就必好了。8因为我也是一个人的权下,兵在我以下有,我说你们的,去,他就去和那个说,来,他就来;对我的仆人,做这个事,他就去了9当耶稣听见这话,就希奇他,转身对,说对跟随他的人,我告诉你们,我还没有发现这么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10他们被送到了,回到家里,发现已经患病的仆人整体。11和它来了一天后传球,他走进了一座城,名叫拿因,他的许多弟子与他同去,和多民。12现在,当他来到靠近城市的门,不料,有一个死人进行的,他的母亲唯一的儿子,她是一个寡妇有许多人的城市与她。13当主看见她,他对她的同情,对她说,不要哭。14他前来,摸柩:他们抬人就站住了。他说,少年人,我吩咐你起来。15他那死人就坐起,并且说话。他交给他母亲。16又传来一阵恐惧的所有,他们就归荣耀与神说,有大先知兴起,在我们中间,又说,神眷顾了他的子民。17这事的风声他传遍犹太全地,并在所有区域周围。约翰18门徒显明的这些事都告诉。19他便叫了两个门徒来,打发他们到耶稣说,你他要来了吗?还是我们等候别人呢?20当两个人来到耶稣那里,说,施洗的约翰打发我们来问你,说,你他要来了吗?还是我们等候别人呢?21而在这同一时刻,他治好了许多有疾病的,受灾患的,和邪灵,以及对许多都是盲目的,他给了视线。22于是耶稣对他们说,你只管去,和事告诉约翰。你们所看见所听见,就是瞎子看见,瘸子行走,长大麻疯的洁净,聋子听见,死人复活,穷人有福音传给他们。23祝福是他,凡不因我跌倒的。24当约翰的使者离开,他开始晓谕关于约翰的人,你们从前出到旷野是要看什么?芦苇要看风吹动的?25但你们出去究竟是要看什么?一名男子穿着柔软的衣服?看哪,他们穿华丽衣服,宴乐度日,是在王宫里。26但你们出去究竟是要看什么?先知?是啊,我告诉你们,他比先知得多。27这就是他,谁上记着,看哪,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它必在你前面预备道路。28我告诉你们,在那些妇人所生的,没有一个比约翰更大的先知施洗,但那至少是在神的国度是比他还大。29凡听见他的人,和税吏,义的上帝,受洗约翰的洗礼。30但法利赛人和律师拒绝了神的旨意对自己不利,而不是受他的洗。31耶和华说,这样,我可用什么比这世代的人?以及它们是什么样的?32他们好像孩童坐在街市上,并彼此呼叫,说,我们向你们吹笛,你们不跳舞,我们向你们举哀,你们不啼哭。33施洗的约翰来,不吃饼,不喝酒,你们说他是被鬼附着。34人子来,也吃也喝,你们说他是贪食好酒的人,是税吏和罪人的朋友!35但是智慧是有道理的所有她的孩子。36法利赛人的一个期望他,他会和他一起吃饭。他走进了法利赛人家里,和坐席。37忽然,一个女人在城市,这是个罪人,知道耶稣在法利赛人家里坐席,带来了香膏的玉瓶,38 ,站在他的脚在他身后哭,眼泪湿了他的脚,就用自己的头发擦干,又用嘴连连亲他的脚,抹他们的药膏。39现在,当它已请耶稣的法利赛人看见,就在自己说话的时候,说,这个人,如果他是一个先知,必知道是谁和怎样的女人的是,摸他,因为她是一个罪人。40耶稣对他说:西门,我有句话要对你说。他说,夫子,请说。41有一个债主,有两个债户:一个欠500便士,而其他50 。42当他们无力偿还,他坦率地原谅了他们两个。告诉我说,这人会爱他呢?43西门回答说,我想他,向他原谅了大多数。耶稣对他说,你断的不错。44他转身对那女人,便对西门,你见你说这个女人?我进了你家,你所赐给我没有水洗脚。但这女人洗我的脚了泪水,擦干她的头发。45你没有与我亲嘴,但这女人从我进来,就不住的用嘴亲我的脚的时候。46我的头,油祢不抹,但这女人用膏膏我的脚药膏。47所以我告诉你,他的罪,这是许多人来说,都赦免了。因为她的爱:但要赦免少的,同样的爱就少。48耶稣对他说,你的罪赦免。49他们,在同席的开始在自己的说法,这是谁的赦免人的罪?50耶稣对那女人说,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吧。
想下载圣经在你的语言点击此链接。
http://www.BibleGateway.com/Versions/
https://www.bible.com
http://ebible.org/
八度 - http://ebible.org/khm/
或下载圣经英文:
http://www.baixaki.com.br/download/Bible-Seeker.htm


你的朋友分享。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